柏木

环游的行星,怎么可能,拥有你。

【凯千】风景

/微团向,一发完结。

/重新做人系列。

深夜,易烊千玺在床上翻来覆去也无法入睡。

或许是已经习惯了某个人的触碰,现在一个人睡的时候会有些轻微的别扭。

有些习惯,你不知道该说好,或者是不好。

如果王俊凯在这,两个人相拥而眠,应该是非常温暖而温馨的。

只是,王俊凯不在。

易烊千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感到有点无所适从,他没有办法入睡,也没有办法去联系通告刚刚结束的王俊凯,毕竟那个人现在比他更累。

当初两个人买房的时候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因为这件事大吵一架。

易烊千玺说房间小点好,这样比较有安全感。

王俊凯却感觉房间要大一点,躺在大床上比较舒服,房间小就没有办法放大床了。

王源对此表示,他自己一个人住,暂时没有这种烦恼。

王俊凯长的很好看,易烊千玺无数次痛恨自己是个标准的射手座,拿长的好看的人毫无办法。

最后王俊凯完胜。

房间很大,所以易烊千玺才会感觉自己一个人那么孤单。

如果王俊凯在这,他绝对不会感到有什么孤单感的,毕竟那个人在他面前从来都是一个话唠。

空调开的很大,易烊千玺裹紧了被子,还是感觉有凉意从四面八方把他侵袭。

干脆关了空调,又下床倒了杯热水,将藏在抽屉里的安眠药拿出来,倒了两颗就着水服下,然后躺回床上。

没有王俊凯在身边就完全睡不着这事,他从来没跟他说过。

一是觉得自己有点矫情,二是感觉如果说了,自己的恋人一定会担心的问东问西,干脆就没有告诉他。

安眠药发挥药效很快,过了不到半个小时,易烊千玺就迷迷糊糊进入了梦乡。

他梦见了十五岁的他,十五岁的王源和十六岁的王俊凯。

那是组合上升最快的时候,每天都要赶通告,三个人每天都累的沾床就睡,偶尔一起玩也就是拍摄间隙,三个人一起嘻嘻哈哈的打闹,或者聊些有的没的。

那时候他和王俊凯刚刚在一起,正是最粘的时候,却又什么都不敢做,只局限于搂抱。

他们每次通告一结束,就回房间说悄悄话,王源则会回自己房间玩会游戏订个外卖,然后有时候会和他们一起看个恐怖电影。但更多时候还是把时间留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这两人独处了。

王俊凯最喜欢把头放在易烊千玺肚子上,这样会让他感觉很有安全感,很想睡觉。

每当这个时候,易烊千玺总是一边嫌弃王俊凯头很重,一边又禁不住王俊凯一头软毛的诱惑,开始给王俊凯摸头顺毛。

然后不出十分钟,王俊凯就会越来越困,然后睡着。

或者有时候他们会叫上王源,来一把王者荣耀,然后三人组队虐泉,把对面气的直接骂人。

之后呢……

随着组合发展越来越好,三个人各自开了工作室,组合解散,各自单飞的流言不绝于耳,他们都感觉非常可笑。

他们怎么可能单飞。

王源看见流言的时候,还和他们发了微信。

源哥无敌:网上有人谣传我们单飞耶!简直了,怎么什么可笑的流言都有啊凸(>皿<)凸

千儿:虽然不会单飞,但是以后相聚就少了啊。

源哥无敌:不听不听,我们还是连体婴。

歌乐山啊:对,嘤嘤嘤。

千儿:我不认识你们(ノ=Д=)ノ┻━┻

三个人当时非常坚定的认为帝国不会倒塌,直到五周年演唱会。

演唱会结束的时候三个人都很累,但是还是很开心的。

五周年演唱会前,采访王俊凯最近最开心的事是什么的时候,王俊凯毫不犹豫就说是集训。

可以和自己的兄弟还有恋人好好聚聚,当然非常开心。

可是演唱会结束后的开心还没持续几秒,就听见铺天盖地的解散声。

那是粉丝喊的。

是他们的粉丝。

喊着,要他们解散。

那时候,他们三人对视了一眼,眼中尽是茫然。

他们做错了什么?

为什么连粉丝都要他们解散?

王源性格开朗,但是心最细腻柔软,一瞬间就红了眼眶。

然后泪珠就一颗一颗掉了下来。

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也被这种氛围感染,微微红了眼睛。

他们本以为这几年来媒体的流言蜚语也好,黑粉攻击谩骂也好,都是让他们坚强的过程。

只是没想到,粉丝的伤害,会比这些年所有的伤害加起来都疼。

三个人红着眼眶抱在一起,就像参加芒果晚会时抱的那么紧,甚至更加用力。

“过新年倒数时要和最爱的人抱在一起。”

他们已经是彼此除了家人之外,最重要的存在。

他们一起走过了五年,甚至要走更久。

他们一起看过很多风景,还要去看更多风景。

所以无论粉丝也好,黑粉或者媒体也好,都无法让他们分开。

只是再怎么样,他们也还是孩子,也会累。

那一夜,他们三个躺在一张床上,好好睡了一觉。





脑袋变得空荡荡的,易烊千玺忽然醒来。

入目即是白,医院消毒水的味道进入了鼻腔,易烊千玺皱了皱眉,看见一旁王俊凯一夜未眠胡子拉碴的样子。

“我……”

开口,易烊千玺才发现自己声音那么沙哑。

王俊凯沉默着起身,给易烊千玺倒了杯水,看着他喝下。

“你在吃安眠药?”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,声音有些低沉,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诶,王俊凯,你猜猜我梦见什么了。”易烊千玺忽然说道。

王俊凯被他说的一懵,下意识接道:“梦见什么了?”

说完才发现自己被套了,本来想要质问易烊千玺的,也质问不下去了。只能认栽,无奈的抱了易烊千玺一下,叹了口气。

易烊千玺眼睛亮晶晶的,说道:“我们五周年结束的时候,我们三个抱在一起。”

王俊凯笑了下,似乎回想起来了什么美好的事情:“那个时候啊……”

易烊千玺眼睛弯弯的,用温柔的语气说:“我发现,那时候,我们三个就是我遇见过最好的风景了。”

王俊凯也跟着笑: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










番外一


门口王源小声BB:“我也是……”




番外二



王大俊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。

刚想亲亲热热的去抱着自家小恋人睡觉,就发现自家恋人躺在床上面色苍白。

一瞬间,王大俊脸色比自家恋人的脸都要白。

一路抱着烊烊狂奔下楼,飙车闯红灯来到医院,把自家恋人送到急诊室,就在急诊室门口给王二源打了个电话,然后等着手术结束了。

医生告诉他是由于安眠药过保质期所以中毒了的时候,王大俊还有点不信。

我家易易才不会吃安眠药,我又不是对他不好,每天都亲亲抱抱举高高的。

王大俊一脸委屈。

刚好赶到没几分钟的王二源想了想:“可能是没了你睡不着。”

王大俊:“那易易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

王二源:“可能因为不好意思吧。”

王大俊:“有道理。”






番外三






王大俊回家把所有角落翻了一遍,把所有安眠药都扔了并且买了个熊婊表示:我不在的时候,可以允许你抱熊婊!不许再吃药。

抱着熊婊的易易:好的。

END

旧文都删个差不多了,名字也改了,完全的重新做人\(//∇//)\
 三个小朋友要好好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