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木

环游的行星,怎么可能,拥有你。

【k赫】梦

☞最近很迷wink,但是没有脑洞╮(︶﹏︶)╭

☞所以是k赫小甜饼,短

——

千智赫第一次遇见karry时,正在被一群混混围着要保护费。

寡不敌众的千智赫手紧紧抓住书包,强迫自己强装镇定,大脑飞速运转计算着逃离现在危险处境的方法和可能性。

混混们逐渐逼近,千智赫已经来不及思考,干脆闭上眼,决定赌一把。

千智赫想冲出重围的脚还没迈,就听见周围传来几声闷哼,接着就乱成了一团。

各种声音交错,千智赫只能看见一个人干脆利落的单挑混混们。

混混们狼狈的爬着离开,隐约还能听见骂娘的声音。

千智赫面前只有一位少年,有着一双多情的桃花眼,细碎的刘海遮住了眉毛,隐约还能看得见眉形。晨光打在少年周身,恍若神邸。

少年皱着眉甩了甩手,问道:“同学,你没事吧?”

千智赫摇了摇头,回道:“我没事,谢谢你的帮助。反倒是你,你的手是不是受伤了?”

少年愣了下,看着千智赫担心的样子,笑了笑,虎牙着凉。

“没有啊,刚刚……刚刚打得有点痛。”

千智赫抱着书包,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谢谢你帮我……你不能问问你叫什么?”

“karry。”

“我叫karry。”

——

千智赫迷迷糊糊的醒来,才发现自己竟然做梦竟然梦到了十年前,迷惘的直起身。

karry被千智赫的动作弄醒,哼唧了几声,眼还没睁开就用手臂围住千智赫,问道:“这么早就醒啊?”

千智赫笑着拿开karry的手,说道:“不早了!十点多了!一会还有公司聚餐。”

说着就已经起床,开始穿衣服。

被抛弃的karry黑着脸,赤裸着精壮的上身起来椅在床头。

“我不去,你也不能去。反正我的公司,去不去都没事。”

“别闹小孩子脾气。”千智赫无奈的摇头。

“你起来这么早,是说明我昨晚不够努力吗?”karry周身散发着低压,显然很不愉快。

千智赫:“……”

“智赫,你爱不爱我?亲我一口我就起床。”

千智赫:“……”

“智赫?”

“好啦,幼稚鬼。”

千智赫无奈的笑笑,吧唧一口亲在karry额头。

当初遇见karry,就像一场美好的梦。

……于是他就打听到karry学校,顺利的追到了那个美好的人。

记得当时千智赫还不知道karry爱上一个人会这么幼稚,当然,也不知道自己爱上一个人会这么有耐心。

千智赫感觉karry轻柔的亲了下自己的额头。

“我要送你一个吻,这是我给你的印记,一会聚会不许和别人有肢体接触。”

千智赫:“……王凯利,你能再幼稚点么?”

karry笑了下,“当然能。”

于是千智赫就被karry堵住了嘴。

当然,之后的事情怎么样就不知道了,不过当天聚会的同事都知道。

karry总裁和千总经理那天聚餐两人都没有到场,听说那天下午karry总裁心情很好,但是千总经理却一天都有事情请假没来。

评论

热度(34)